♥每週三固定發文~歡迎常來玩喔!

❤想找雪莉~歡迎來信!:heidongshelly@gmail.com
❤永久網址:http://heidongshelly.com/
【北台灣拉麵特輯】 【花蓮熱氣球兩天一夜行程】
【沖繩自由行六天五夜行程】 【京阪自由行九天八夜行程】 【首爾自由行五天四夜行程】
♥FB:黑洞雪莉粉絲團→
♥Google+:ShellyChang

P1120908.jpg  

我知道夏天要過完了,這家"萬華仙草冰/燒仙草"拖搞拖到現在...

最近週週發六文,每天都過得好充實!

P1120898.jpg  

應該是有點接近起肖狀態~不過,總算是趕了一半出來

然後在這個月的途中,又不小心多了十幾篇出來這樣...阿哈哈哈

P1120896.jpg  

不過,我相信等我老了以後

這些努力都會變成我珍貴的回憶的!!(握拳

P1120897.jpg  

好的,廢話說完了~現在進入正題!

這家萬華仙草冰是雄某某介紹的~據他說是非常的好喝!

P1120900.jpg

▲仙草冰

這傢伙竟然沒有等我拍完照,吸管就給我戳下去..真的是很欠扁耶!! 

P1120902.jpg

▲仙草奶凍

雪莉很開心以為仙草奶凍是像新竹苗楊(點我看文)一樣

P1120904.jpg

結果不是捏...害我有點錯愕...

杯子裡整塊的仙草說~

P1120906.jpg

這...這是要怎麼用喝的阿....

心得: 

仙草很實在,味道也很香

不過,仙草奶凍整個有傻眼到~哈哈!

仙草冰也不會太甜膩,很適合夏天消暑呢!

 

 

萬華仙草冰

營業時間:10點-19點

電話:(02) 2302-9044

店休:星期日(夏季5678月無休)

地址:台北市艋舺大道138號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好喝的在這裡!<<<

【食記】台北/中正「陳三鼎 黑糖青蛙鮮奶創始店」〃捷運公館站

【食記】台中「南傳初鹿鮮奶茶坊」

 

*食記乃個人意念,僅供參考!

黑洞雪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黑洞雪莉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白鯨
  • 每次只要路過這兒,阿默蛋糕可以不買,這仙草冰可是一定要喝的啦!
  • Dear 小白鯨
    你真是厲害捏~~連這個你也知道!
    不愧是老饕鯨(這稱號好像怪怪的XD

    雪莉 於 2013/11/04 20:45 回覆

  • 寶小銘
  • 這仙草冰真的要給它一個讚啦,消暑解渴的聖品~~
  • Dear 寶小銘
    真的!不過現在要進入秋天了XD
    一整個拖稿拖的有點嚴重..哈!

    雪莉 於 2013/11/04 20:49 回覆

  • 棕櫚與太陽
  • 看起來好好喝ㄟ!!!
    不過那奶精是要怎麼倒ㄚ!!??
    這一篇應該是夏天拖到的喔!!XDDDD

    嗯!!最近雪莉真的很反常喔!!文章連發....
    看來真的有心花開喔!!^^!!
  • Dear 小棕
    被發現了XD 所以最進才在猛趕文阿~
    不然就又要等到明年夏天再推出了~哈哈!

    開個頭哩!開到都重感冒了..XD

    雪莉 於 2013/11/04 20:52 回覆

  • ♥YOYO♥
  • 仙草奶凍是............
    不小心笑出來了XDD
  • Dear YOYO
    妳懂得!!!!!
    看你這樣說我就知道妳懂我的感受!!
    有種找到知己的感覺~哈哈(握手

    雪莉 於 2013/11/04 20:53 回覆

  • 小白鯨
  • 老饕鯨,不錯聽囉!
    總比那個「老妖鯨」好吧@@
  • Dear 小白鯨
    哈哈哈哈!!!難道這招就是傳說中的自己挖洞後跳下去的這招嗎?
    也太好笑了吧你!!!!!

    雪莉 於 2013/11/04 22: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