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三固定發文~歡迎常來玩喔!

❤想找雪莉~歡迎來信!:heidongshelly@gmail.com
【北台灣拉麵特輯】 【花蓮熱氣球兩天一夜行程】
【沖繩自由行六天五夜行程】 【京阪自由行九天八夜行程】 【首爾自由行五天四夜行程】
♥FB:黑洞雪莉粉絲團→
♥Google+:ShellyChang

居酒屋-49.jpg  

這次雪莉要來推薦一間讓你吃的安心又像家一樣溫暖的小南亭創意居酒屋

有在定期收看雪莉格子的冰友應該知道,雪莉不輕易推薦店家undefined

*30.DEC.2013 榮登愛評網首頁*

IPEEN首頁(小南亭)-30.DEC.13.JPG  

居酒屋-01.jpg  

原因在於”吃”這件事是非常主觀的,妳覺得好吃別人不一定這樣覺得~

所以雪莉頂多是分享吃的心得,讓大家自己去判斷好與不好

居酒屋-03.jpg  

沒想到小南亭這麼應景!!這裡也有鴨鴨耶~~~!

門外就裝飾的超日式的~

居酒屋-04.jpg  

哈哈~~連這個也有!!

居酒屋-55.jpg

一進門,媽呀!!裝潢的超有特色的!

整個就想說:店小二,來杯燒酒吧!

居酒屋-06.jpg  

不像以往我們認識的居酒屋,燈光昏暗

感覺是有點溫暖的居酒屋~

居酒屋-58.jpg

旁邊擺滿客人喝光的酒瓶,整個超有感覺的~

霖某某說酒瓶下面放聖誕燈飾品,會很像酒吧!(看樣子你經驗老道undefined

居酒屋-63.jpg  

老闆Ivan說他們也會定期更換瓶子,順便搭配一下~

而且每天都有優惠活動!

居酒屋-65.jpg  

也太有心了吧!!連十八辣之夜都想的出來~

實在是太逗趣了~~~

居酒屋-56.jpg      

店內位置不多,大約30個左右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不太需要擔心油煙味的問題

居酒屋-61.jpg

因為店內以呈現食材原味為主,少油少鹽~

這樣吃很多也不怕胖啦!!!哈哈~~~(喂!

居酒屋-07.jpg  

梅香果醋白蘿蔔/$60(大盤)圖爲小碟

這蘿蔔是店家自己醃的,帶著淡淡的梅香,果醋酸而不嗆鼻,很好吃呢!

居酒屋-08.jpg

青菜羊肉湯/$90

小菜出現後,接著飛快的主餐就通通上桌啦!

居酒屋-09.jpg

大家有發現這湯器很特別嗎~?

因為林口這裡的高度跟陽明山一樣,所以比較冷~湯容易冷掉

居酒屋-10.jpg

味噌鮮魚湯/$100

於是他們想出這個保溫的方法!不僅有特色又可以達到效果,真是厲害耶!good_org.gif

居酒屋-11.jpg  

胡麻牛肉丼/$180(附汽水或升級湯品酒水抵$20)

店的位置在林口長庚醫院附近,有些許的偏僻,但Ivan說這裡是練功的好地方!

居酒屋-16.jpg

招牌海鮮意麵/$220

這碗超澎派的海鮮麵,小卷也太大隻了吧!喝一口湯,超鮮甜的,海味十足!!這邊的麵是一碗一碗煮喔!

整碗的精華都濃縮在湯裡~裡頭還有一大片的鯛魚,直接從產地雲林送上來!

居酒屋-27.jpg  

裡頭用的意麵也是由Ivan精心挑選的~身為台南人的他,利用優勢找到了正宗台南意麵喔!

這碗麵還不加一滴油,更不用說是味精了!真的不愧為招牌!得分啊!

居酒屋-22.jpg

牛小排丼/$270(附汽水或升級湯品酒水抵$20)

牛小排上只有灑點鹽帶出原味~熟度大約七分

居酒屋-23.jpg  

還看的到淡淡粉紅色的牛肉阿~~~~~

真是太迷人了~~

居酒屋-26.jpg

炸豬排咖哩飯/$210(附汽水或升級湯品酒水抵$20)

這道也很厲害!喜歡吃咖哩的霖某某說:咖哩有蘋果香,我在找的就是這個味道!

咖哩是找了四五種綜合在一起的味道,還加了椰奶/蘋果/馬鈴薯/洋蔥等等

咖哩吃起來濃郁而不膩,非常的順口~上面加的牛奶帶出了香氣,增添風味!

居酒屋-29.jpg

這個起司到底是要逼死誰啊!!!起司醬還是老闆自己調的~

裹麵包粉跟些許麵粉下去油炸的豬排,跟濃郁的起司醬超搭的!!

第1頁|全文共2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黑洞雪莉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yona1989
  • 哞哞推~~
    南瓜可樂餅!!!怎麼忍受得了XDDDD
  • Dear 哞
    真的!!!可樂餅超好吃的!!!
    搭上面的起司整個超對味!!

    雪莉 於 2013/12/27 17:20 回覆

  • 棕櫚與太陽
  • 嗯!!原本看雪莉這樣拍胸脯稱讚..
    我還想說會不會是妳先生開的...
    因為妳今年一整年更本沒稱讚過一間...
    不過這一篇看完連我都跟著稱讚起來了!!!XDDDD
    料理真的很實在ㄟ!!!超讚的...
    那考肉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 Dear 小棕
    拜託~~我還沒嫁好嘛!!!
    ㄟ都~有這麼誇張嗎?我這麼機車嗎?(疑惑

    是啊!用料實在又不加服務費,整個超親民~
    不被他收買都難!!

    雪莉 於 2013/12/27 17:22 回覆

  • Sheena♥
  • 咖哩飯看起來好厲害!!
  • Dear Sheena
    是啊!!!有興趣去吃嗎~~~?
    顆顆~~~

    雪莉 於 2013/12/27 17:24 回覆

  • vivawei(瑋瑋)
  • 那個裝湯的湯氣真的很特別耶!!!
    炸豬排咖哩飯和南瓜可樂餅感覺很吸引人耶~~~
  • Dear 瑋瑋
    對呀~~~好吃喔~~~
    要吃請跟我報名
    謝謝,哈哈!

    雪莉 於 2013/12/30 18:03 回覆

  • 肉呆王
  • 喔喔喔 ~
    看完都流口水了
  • Dear 肉呆王

    事不宜遲!!快立馬出發吧!!

    雪莉 於 2014/01/04 16:35 回覆

  • Daisy
  • 媽呀媽呀媽呀
    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欸
    看得心癢癢好想吃XDD
  • Dear Daisy
    是真的每樣都好吃呀!
    找機會去嚐嚐吧~可以吃很飽喔!

    雪莉 於 2014/01/04 16:36 回覆

  • claire
  • 很棒的一間店耶!!!
    那個意麵~~~看來好好吃喔!!!
    有機會我也要去吃吃看
  • Dear claire
    對呀!如果不是距離太遠
    雪莉應該會常常報到~哈!

    雪莉 於 2014/01/15 13:27 回覆

  • 江江 :)
  • 雪莉鏡頭下的食物好美好吸引人!!!
    每次看完都好餓好餓 口袋名單又多好多筆 <3
  • Dear 江江
    謝謝~~聽到讚美真開心呀!!!(轉圈

    江江的風景照也拍的好美~~
    意境超好的!!厲害捏!

    雪莉 於 2014/02/09 12: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