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三固定發文~歡迎常來玩喔!

❤想找雪莉~歡迎來信!:heidongshelly@gmail.com
❤永久網址:http://heidongshelly.com/
【北台灣拉麵特輯】 【花蓮熱氣球兩天一夜行程】
【沖繩自由行六天五夜行程】 【京阪自由行九天八夜行程】 【首爾自由行五天四夜行程】
♥FB:黑洞雪莉粉絲團→
♥Google+:ShellyChang

頁面載入中…頁面載入中…請稍候
我們搬家了

這間浜辺の茶屋在Leo排行程的時候,雪莉看到照片整個心花怒放啊!

是海耶!海耶~坐在茶屋裡打開窗戶就能看到海耶!!海景下午茶一定要去的啊~~是不是!

沖繩 浜辺茶屋-36.jpg

其實到沖繩的第一天下著雨,第二天也是一陣一陣的~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天氣不是很穩定~

不過老天爺還是疼愛我們的,下午終於露出些許的太陽,讓浜辺の茶屋的美景一覽無遺啊!愛心

沖繩 浜辺茶屋-03.jpg

附近有停車場可以停,入門會看到兩隻逗趣的風獅爺!

沖繩 浜辺茶屋-04.jpg  

海島國家好想都很盛行風獅爺,很特別樓梯是往下走的~

沖繩 浜辺茶屋-05.jpg  

因為茶屋幾乎就是在沙灘上面,旁邊有步道可以直接走下去玩水~

沖繩 浜辺茶屋-02.jpg

看看我們來的時候,天氣有多糟糕shengluehao_thumb.gif心裡一直期待可以出個太陽,有個藍天可以拍照啊!!!

沖繩 浜辺茶屋-07.jpg

面窗的座位是長這樣

沖繩 浜辺茶屋-08.jpg

打開窗戶,就可以直接看到海~

沖繩 浜辺茶屋-09.jpg

景色很美吧!Leo表示:這就是人生啊!

 

沖繩 浜辺茶屋-12.jpg

看店家的菜單,拍得很美吧!靠海,當然也會有潮汐的景色

我們去的時候,剛剛好是退潮,好可惜啊!undefined

沖繩 浜辺茶屋-16.jpg  

這邊也有提供英文菜單,而且點蛋糕加飲料有折100円,好優惠啊!

明明剛才才吃完丸龜製麵(點我看文)啊!laugh.gif

沖繩 浜辺茶屋-22.jpg 

店裡也有販賣明信片/茶等等周邊產品

沖繩 浜辺茶屋-21.jpg

店貓睡得好開心,而且一點都不怕人!怎麼摸,他都沒有跑走,繼續睡他的XDDD

沖繩 浜辺茶屋-18.jpg

退潮也別有一番風味囉!有機會再來沖繩,雪莉必定會再訪的!hearta_thumb.gif

沖繩 浜辺茶屋-24.jpg

▲Cafe Float/550円

就是飄浮冰淇淋咖啡啦!

沖繩 浜辺茶屋-31.jpg

▲Iced coffee/500円

冰咖啡有附糖水跟奶精,好精緻!

沖繩 浜辺茶屋-32.jpg  

▲Ryukyu Mint Tea/500円

這個是空茶,好像是沖繩當地特殊的花茶

沖繩 浜辺茶屋-46.jpg  

喝起來有點花果香氣,但是有點偏澀~搭配雪莉點的巧克力蛋糕,剛剛好!

沖繩 浜辺茶屋-25.jpg

▲Green Salad/480円

海葡萄沙拉~海葡萄有是沖繩名產之一喔!當然要吃吃看囉~裡面的秋葵好嫩好好吃喔!

醬汁是和風口味,清爽中帶點海葡萄的鹹味,海葡萄吃起來有點像魚卵的口感

沖繩 浜辺茶屋-26.jpg

▲Hot Sandwich/480円

沖繩 浜辺茶屋-27.jpg

看起來好好吃喔~~不過是友人點了,雪莉只能乾瞪眼XDDDlaugh.gif

沖繩 浜辺茶屋-30.jpg 

▲Croque Monsieur/480円

這個烤土司看起來也很好吃呀~~可是晚上要去吃迴轉壽司,不能點太多啊!kl_org.gif

沖繩 浜辺茶屋-28.jpg

▲Baked Cheese cake/400円

沖繩 浜辺茶屋-29.jpg  

這個起司蛋糕,乍看還以為是藍莓~

沒想到是紅芋呢!也是沖繩特產之一喔!

沖繩 浜辺茶屋-34.jpg

▲Gateau au Chocolate/400円

這個巧克力蛋糕很好吃呢!有景東西又好吃的店不多啊~~一入口都是巧克力的香醇味,蛋糕很紮實~甜而不膩!

沖繩 浜辺茶屋-33.jpg

剛好有陽光進來了~終於要撥雲見日啦!(藍天~藍天~藍天~

接著請各位賞圖吧!看完真的會愛上這裡~~hearta_thumb.gif

沖繩 浜辺茶屋-35.jpg  

沖繩 浜辺茶屋-37.jpg

沖繩 浜辺茶屋-23.jpg

沖繩 浜辺茶屋-39.jpg

沖繩 浜辺茶屋-36.jpg

沖繩 浜辺茶屋-41.jpg 

沖繩 浜辺茶屋-42.jpg

沖繩 浜辺茶屋-38.jpg

沖繩 浜辺茶屋-43.jpg

沖繩 浜辺茶屋-44.jpg

沖繩 浜辺茶屋-45.jpg  

(用餐日期:2014/06/15)

心得:

最後超感謝老天爺露出一點太陽,讓雪莉能帶回這些美景!164273058.png

真的好喜歡浜辺の茶屋喔~~無敵海景加上旁邊就可以走下去玩水,蛋糕也很不錯~~

坐一下,整個壓力都紓解了~然後就愛上這裡了!雪莉大力推薦給要來沖繩玩的人~~!!

人生本來就會經歷很多挫折,有了這些小石頭,能讓人生更加豐富~

也因為這些小石頭,我們才有機會出走去旅行啊!是吧~!點頭

 

 

浜辺の茶屋

營業時間:火曜-日曜 11點-20點

        月曜 14點-20點

電話:098-948-2073

官網:請點我

地址:沖縄県南城市玉城字玉城2-1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沖繩好吃好玩的在這裡!<<<

【伴手禮】沖繩自助旅行「沖繩必買伴手禮」.戰利品分享

【食記】沖繩自助旅行「豚ホルモン我那霸燒肉店」.燒烤吃到飽

【食記】沖繩自助旅行「丸龜製麵」.手打烏龍麵

【食記】沖繩自助旅行「はま壽司」.100円迴轉壽司

【食記】沖繩自助旅行「あわせぎょこう 泡瀬漁港」.龍蝦/海膽

【食記】沖繩自助旅行「mofgmona」.雜貨風下午茶

【食記】沖繩自助旅行「がんじゅう堂」.石垣牛/AGU豬/牧志市場

【食記】沖繩自助旅行「たんぽぽヘルツ-食彩」.媽媽味手工便當/座間味村

【食記】沖繩自助旅行「レストラン まるみ屋」.洋風居酒屋/座間味村

【食記】沖繩自助旅行「La Toquee(ラ.トゥーク)」.座間味村

【遊記】沖繩自助旅行「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商店街/平和通/中央通/國際通

【遊記】沖繩自助旅行「知念岬公園」.看海公園

【遊記】沖繩自助旅行「海中道路」.海中大橋

【遊記】沖繩自助旅行「海の駅あやはし館(海之驛AYAHASHI館)」

【住宿】沖繩自助旅行「APA HOTEL」.商務旅館

【交通】沖繩自助旅行「沖繩電車怎麼搭?」.電車一日券

【交通】沖繩自助旅行「去離島的船怎麼搭?(泊ふ頭夕ーミナル)」.座間味/渡嘉敷/慶良間諸島

*食記乃個人意念,僅供參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黑洞雪莉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ydia
  • 天兒~窗外打開就是海...在那兒就算是放空呆坐,都覺得好幸福阿~
  • Dear Lydia
    是呀~~~!!超棒的~~
    雪莉就在這放空一下午呢!︿︿

    雪莉 於 2014/06/26 22:49 回覆

  • travel雲
  • 推~
    感覺很像濕地的說XDD
    推開窗戶就能欣賞風景很享受欸><
    我以後找的房子就要這種fu的XDD((想太多!
  • Dear 雲
    真的~~如果台灣有這樣的房子應該搶翻了吧?!
    是說,台灣的水沒有這麼乾淨啊!!
    打開可能會看到垃圾XDDD

    雪莉 於 2014/06/30 09:13 回覆

  • renataroro
  • 問一下雪莉:
    你去的那天好像是禮拜日
    店裡的人多嗎??
    我們是9月要去..
    剛好也是遇到假日....謝謝喔!!
  • Dear renataroro
    我們去的時後大約是坐八成滿
    不過一會兒就走光了,所以我們算蠻幸運的!
    我們去的時間大約是兩點半坐右喲~

    您到的時候可以先派人下去登記人數喔!

    雪莉 於 2014/07/13 20: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