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三固定發文~歡迎常來玩喔!

❤想找雪莉~歡迎來信!:heidongshelly@gmail.com
【北台灣拉麵特輯】 【花蓮熱氣球兩天一夜行程】
【沖繩自由行六天五夜行程】 【京阪自由行九天八夜行程】 【首爾自由行五天四夜行程】
♥FB:黑洞雪莉粉絲團→
♥Google+:ShellyChang

結婚,是人生中一個重大的決定。裡頭包含許多學問及知識~

如果你是怕麻煩的懶人,包套的婚紗公司就是一個好選擇(對,就是在說我本人!

唐朝婚紗-11.jpg  

在決定踏入人生大事的階段後,除了本身心態上的調整之外,也必須衡量自己的財力

畢竟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並非兩個人的事~

雪莉秉持著能減少雙方摩擦並包容的方式進行,不然感情都在過程中磨掉實在很可怕呀!

唐朝婚紗-02.jpg   

至於為什麼選擇婚紗公司呢?而不是自助婚紗?

因為我是一個很沒梗又懶惰的人,最好可以找到一家全部都能包到好,省時又省力!

再者是預算上的考量,我一直以為自助婚紗比婚紗公司便宜,其實根本誤解很深阿~undefined

唐朝婚紗-05.jpg  

對於拍照風格沒有想法,手工藝很弱預算又不高的人,真的不太適合自助婚紗~(就是我本人XD

因為自助婚紗的工作室,通常都不會很大間,相對配合的廠商成本就會比較高

唐朝婚紗-06.jpg   

大家應該都明白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囉~smile.gif有人說:可是自助婚紗的毛片可以全給啊!

說真的,你要這麼多的毛片要幹嘛?自己會修當然沒問題,但修了之後你會再拿去洗出來嗎?

更何況這些毛片會拿出來看得機率又有多少呢?我想大家心裡應該都是很清楚的吧~~ㄎㄎ

再者,其實現在很多婚紗公司都能附上電子檔囉!就看你跟對方怎麼談囉~

畢竟婚紗公司現在也是很競爭的!要懂得掌握談判的原則喲~undefined(以上純粹個人心得

唐朝婚紗-07.jpg

當然以上的觀點並不是再說自助婚紗不好,而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做選擇,不然會浪費很多摳摳啊!

或許有人會說婚紗公司的妝都比較老氣,這個真的就要看溝通了~自己也要多做點功課

不過重要的是,拍照當下自己不喜歡的造型一定要馬上反應進行修正,不然事後後悔也來不及囉!

唐朝婚紗-09.jpg  

廢話講完了,大家應該都猜得到懶人雪莉選擇了包套的婚紗公司~

我們都覺得婚紗照是一個只有在婚禮上有用的相本

日後翻閱的次數有限,也不必拍太多~(其實我是新郎吧XDD

唐朝婚紗-18.jpg  

於是,我們選了最低的20組~至於挑唐朝的原因是新郎的姊姊也是在這兒拍的~!

有參考依據之下,預算就變得更透明囉~

唐朝婚紗-21.jpg  

包套的好處就是,所有妳在訂結婚的過程會用到的東西婚紗公司都幫你準備好了!

例如:禮花/捧花/拍照禮服(包含男方拍照禮服)/伴娘服/媽媽服/名牌等等

全部哩哩摳摳的都幫你準備好了~是否很方便?!sun.gif你就不用在東奔西跑去買了~

唐朝婚紗-24.jpg  

當然他們也有配合的西服/眼鏡行/珠寶行等等,有免費提供鏡框租借等等

購買的部分也有優惠,不過貨比三家不吃虧囉!建議可以先在網路查一下價錢做個功課喔~

唐朝婚紗-28.jpg  

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本子,裡頭除了流程之外,也有一些禮俗可以参考~

唐朝婚紗-25.jpg  

對我們來說受益良多~因為我們都不懂啊!(一心覺得很麻煩,最好能去公證就好XDD

這個也可以當作是跟雙方父母討論古禮細節的依據囉~

唐朝婚紗-20.jpg  

為了避免遺失跟忘記帶單子,雪莉就把全部相關的單據都放在本子裡~相關購買行程只要帶著這本就很方便囉~!

(日期:2014/08/16)

心得:

對於古禮跟流程不熟悉的我們,藉由婚紗公司的包套能很快的了解跟上手

只要把時間預約好,準時出現在婚紗公司就沒啥好擔心的了~

挑禮服也都會有專人服務跟建議,途中有不懂的也都會很貼心的回答

唯一要注意的是,挑選禮服必須確定款式後才能側拍喔!換款更改都是要收費的喔~~!

雪莉的門市顧問是"小蕾",很謝謝她貼心的服務照顧跟幫忙喔~!有需要的新人也可以找她喲~undefined

以上適合懶人的婚禮包套分享給大家囉~shamea_thumb.gif

 

 

唐朝婚紗攝影

(捷運府中站 2號出口

營業時間:13點-22點

電話:(02) 2962-2759

顧問:小蕾

官網:請點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路62號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婚禮記錄在這裡!<<<

【婚禮】台北/板橋「伊斯敦眼鏡館」.租借鏡框〃捷運府中站

【婚禮】喜帖「貝絲愛設計」.客製化平價喜帖

【婚禮】台北/板橋「拓元西服名品」〃捷運府中站

【婚禮】台北/板橋「京華鑽石」〃捷運府中站

 *婚禮記錄乃個人意念,僅供參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黑洞雪莉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heena♥
  • 哈哈雪莉真的很懶惰內,但也替小助理省了不少時間與功夫,好老婆來著XD
  • Dear Sheena
    哈哈哈~~~~真的!!我真的超懶der
    反倒是他想法很多~~我就說我是新郎吧!(挺

    雪莉 於 2014/08/30 22:01 回覆

  • piecece
  • 恭喜雪莉、賀喜雪莉:)
    要踏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囉~
    結婚真的是很多繁瑣的事情啊,皮斯也從來沒弄懂過XDD
  • Dear 皮斯
    謝謝皮斯>///<
    其實還好耶~我都超隨性的說!哈哈~

    雪莉 於 2014/08/30 22:29 回覆

  • 皮皮君
  • 恭喜雪莉要踏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囉~
    結婚真的有粉多鎖事,
    不過皮皮君認為那些只是型式上的差別
    真正要經營的是婚後的生活
    雪莉,要幸福哦!
  • Dear 皮皮君
    謝謝捏!
    還好我是娶媳婦不是嫁人(喂!

    雪莉 於 2014/09/11 10:29 回覆

  • 棕櫚與太陽
  • 哇!!恭喜雪莉ㄟ!!要走入另一個階段了...^^!!
    結婚真的有很多雜事要做...
    不過真的就妳說的隨性就好...
    很多事情好好溝通一下...
    重點真的在婚後的真面目...XDDDDDDDDDD
    祝你們幸福永遠喔!!
  • Dear 小棕
    哈哈~~謝謝喲!
    講得好像很恐怖耶~~什麼真面目@@"
    我比較怕我嚇跑對方耶~哈哈!

    雪莉 於 2014/09/16 20: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