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三固定發文~歡迎常來玩喔!

❤想找雪莉~歡迎來信!:heidongshelly@gmail.com
❤永久網址:http://heidongshelly.com/
【北台灣拉麵特輯】 【花蓮熱氣球兩天一夜行程】
【沖繩自由行六天五夜行程】 【京阪自由行九天八夜行程】 【首爾自由行五天四夜行程】
♥FB:黑洞雪莉粉絲團→
♥Google+:ShellyChang

這次瑜某某OPEN江的生日,約了前陣子六月才在內湖新開幕的"龍都酒樓"

最著名的就是烤鴨啦!愛吃鴨的瑜某某還誇下海口,只要是鴨,不管多少我都吃得完!!

龍都片皮鴨-28.jpg

聽說龍都酒樓本店非常難訂位,生意之好的!

好在從心妞(點我看文)那兒得知新開幕消息,趁現在還沒有很多人時趕緊訂位吧!heia_thumb.gif

龍都片皮鴨-01.jpg

好吧!至少我是這樣覺得,不過實際打去訂位發現假日也是挺滿的~

六月下旬打去訂七月初的位置是客滿的!所以恰好就訂了瑜某某生日當天~

龍都片皮鴨-02.jpg

新開幕的好處就是裡頭的裝潢都好新喔~~~又新又漂亮!

龍都片皮鴨-03.jpg

▲餐具

想吃烤鴨的冰友,記得電話訂位時要先告知店員喔!烤鴨採預訂制度的~要先訂才吃得到喔!

龍都片皮鴨-04.jpg

▲午市點心菜單

港式點心的部分,有另外一張菜單可以直接劃~

龍都片皮鴨-06.jpg

▲菜單

另外炒類/煲類等等,就是看這本囉!

因為兩位新人又是慣性遲到,所以我只好拍拍菜單,菜單還蠻不錯的,有食物圖可以參考!

龍都片皮鴨-07.jpg

龍都片皮鴨-08.jpg

龍都片皮鴨-09.jpg

龍都片皮鴨-10.jpg

龍都片皮鴨-11.jpg

龍都片皮鴨-12.jpg

龍都片皮鴨-13.jpg

其實我打去訂位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龍都中午還分兩個用餐時段!

第一場是11:20-12:50,用餐只有一個半小時!兩位新人還敢遲到!壽星了不起啊~哼哼!undefined

龍都片皮鴨-15.jpg

▲廣式片皮鴨/$1500(一吃)

不過,等人都到齊後,店員很快就把烤鴨端上了!還很專業得等我拍完照,才開始切XDD

龍都片皮鴨-18.jpg

推了台推車,直接就在你旁邊表演片鴨秀!店員會先問要怎麼切,因為我已經做好功課了~undefined

我要~「鴨胸連皮帶肉,鴨背皮肉分離」!!店員表示鴨胸油脂比較少,建議連皮帶肉比較好吃!

龍都片皮鴨-16.jpg

▲蔥白/甜麵醬

不喜歡油脂太多的,可以請店員全部都切皮肉分離囉!

龍都片皮鴨-23.jpg

▲糢糢餅

不知道為什麼叫糢糢餅,不過吃起來比外頭的鴨餅皮好吃耶!餅皮吃起帶點甜味~(瑜某某表示:怎麼比啊!!

龍都片皮鴨-19.jpg

唷呼~店員手腳很快的把鴨胸連皮帶肉給片好囉!

龍都片皮鴨-22.jpg

唉呦威呀!上頭金光閃閃的油脂也太誘人了吧!等我先拍個照先嘿~laugh.gif

龍都片皮鴨-20.jpg

瑜某某不耐煩的敲打著筷子,很久沒看到他急著吃得樣子的XDD

龍都片皮鴨-28.jpg

不一會功夫,半盤就被瑜某某掃掉了!完全不管還在拍照的我耶!!我還沒吃耶~~!sada_thumb.gif

龍都片皮鴨-24.jpg

▲糢糢餅+蔥白+甜麵醬(單點價格:$160(半份)/$100(12段)/$28)

帶皮的鴨胸,吃起來鮮嫩多汁耶!完全不柴,鴨皮吃起來脆脆的,帶點油脂香,幾乎吃不到鴨腥味!厲害耶~good_org.gif

龍都片皮鴨-29.jpg

接著是鴨背皮肉分離,剛上桌也是看得我口水直流啊~pig.gif

龍都片皮鴨-32.jpg

剛剛吃過了迷人的帶皮鴨胸,接著來單吃鴨肉看看囉~

龍都片皮鴨-30.jpg

鴨肉吃起來沒有很重的鴨味,肉質很軟嫩呀!鴨皮吃起來又脆又香~些微放冷了後吃,也還是很脆耶!hearta_thumb.gif

龍都片皮鴨-25.jpg

▲腊味蘿蔔糕/$90

龍都片皮鴨-35.jpg

▲燕液蝦餃皇/$128

蝦餃有點蒸太久了,皮一夾就破掉了,可惜了!

龍都片皮鴨-36.jpg

▲蜜汁叉燒包/$90

瑜某某覺得叉燒包還不錯吃~皮略帶點甜味,餡也蠻多的

龍都片皮鴨-37.jpg

▲黃僑蔥燒餅/$128

龍都片皮鴨-38.jpg

貞特助表示:我看有人推薦這個耶!吃完霖某某覺得八里的那間比較好吃XDD,我不愛這個直接pass~

龍都片皮鴨-39.jpg 

▲蟹黃蒸燒賣/$128

龍都片皮鴨-42.jpg 

▲香滑鮮蝦腸粉/$128

龍都片皮鴨-43.jpg

腸粉是皮比較厚的那種,醬汁給得有少,上頭的油比醬汁還多XDD

龍都片皮鴨-33.jpg 

▲芡不離福建炒飯/$400

龍都片皮鴨-34.jpg 

有點貴貴的炒飯,霖某某表示裡頭的米吃起來有點像泰國米?!

龍都片皮鴨-40.jpg

▲薑絲皮蛋鴨骨粥/$300(帶骨)附炸餛飩皮

最後的鴨骨頭可以煮粥或者煮湯,當然是額外加價!

龍都片皮鴨-41.jpg

一直到回來打這篇文章我才發現,這粥是薑絲皮蛋鴨骨粥,當天在吃時只撈到上圖的一塊皮蛋!

還以為是誤放到的耶XDDD

龍都片皮鴨-44.jpg

(用餐日期:2015/07/11)

心得:

龍都酒樓的廣式片皮鴨真的很不錯吃呢!強力推薦「鴨胸連皮帶肉,鴨背皮肉分離」吃法~

不僅可以吃到鴨胸帶油脂的口感,也可以單吃到鴨肉跟鴨皮呢!

一口咬下帶皮鴨胸,在嘴裡爆炸開來的油脂搭配軟嫩的鴨肉,香味跟口感真讓人回味無窮呢!

更不用說愛吃鴨肉的瑜某某,整場根本不說話一直狂吃啊!欸欸,不知道現場還有別人嗎?!kbs_org.gif

周邊停車的部分,就是路邊停車格,還有代客泊車囉!

相信這次的生日大餐,應該讓喜歡鴨肉的瑜某某留下深刻的記憶吧!smilea_thumb.gif

喜歡吃烤鴨的冰友,電話趕緊拿起來打囉!sun.gif

 

 

龍都酒樓 (內湖店)

營業時間:11點半-14點

     17點-21點半

(需加10%服務費/茶資每位$30

電話:(02) 2796-3623

店休: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58號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好吃的港式料理在這裡!<<<

【食記】台北/中山「天星港式飲茶」

【食記】台北/北投「儷宴會館」〃捷運新北投站

【食記】台北/大安「香港茶水攤」

【食記】台北/松山「香港大排檔」

【食記】台北/信義「鼎泰豐」.小籠包/米其林〃捷運市政府站

【食記】台北/北投「華港城婚宴會館」

 

*食記乃個人意念,僅供參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黑洞雪莉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樂天小高
  • 感覺好好吃喔~有機會要去嘗試一下
  • Dear 樂天小高
    烤鴨是真的很不錯喲!
    記得要先訂位喔~~!

    雪莉 於 2015/07/14 16:03 回覆

  • 蝦蝦
  • 好吃
    雖然新聞滿天飛
    但烤鴨相當不錯~不定位基本上吃不到XD
  • Dear 蝦蝦
    是喔~~新聞有滿天飛?我怎麼都沒看到XDD
    對啊!不訂位就沒有烤鴨吃XDD

    這是我第一次去,覺得烤鴨相當不錯!>//<

    雪莉 於 2015/07/14 19: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